close

發瘋時所創作的微妙文。(?)

 

 

心,空蕩蕩的,似乎少些什麼。

多了夢想,少了行動。

仍是一隻不會飛的鳥兒妄想的天空給的自由。

一把名為希望的火光悄悄的點燃,那黯然的黑暗,順著光暈漸漸染起那一抹溫暖,此刻充斥著無限的夢,不斷的擴大延伸著。

仍不了解,黑暗的盡頭,求得非死,知曉此生,那羽翼輕輕落下,慢慢地、至天空降落下來。

渴望那朵羽翼般的飄緲著,自在的隨風鼓舞著,然而那份潔白下的灰,來自名為墮落的孩子留下來的。

為了留下那份最終的潔白,願自己不斷高空墜落,也要保護那份白,然而卻殊不知,那份白在墜落的同時化為黑。

墮落不明白,盡力呵護的白此刻變得黑呢?

一朵艷麗的紅花自地面綻放著,以鮮紅為代價,孕育的花兒流露著那股傲氣其淒傷夾雜的韻味。

悄悄的,那朵羽翼忽緩忽近的在空中飄搖著,而最終的歸屬來自於那抹鮮豔的紅。

"你可以離開的,我希望你永遠保留那份潔白。"墮落說。

"當我離開你時,我的潔白便不在擁有了。"羽翼輕輕地劃過墮落,流露出深深的哀痛

墮落並不知道,那份潔白是他帶給他的,同時也是將潔白帶離它身邊的

附著於墮落身旁,羽翼緊緊依靠著他,柔聲道"你可曉得,當你張開你那雙令人驕傲的羽翼,在空中自由地飛翔時,正是帶著我籠罩著光明,讓我持有潔白。"

說道這,羽翼有些哀傷的呢喃著:"然而當你放棄你的一切你的羽翼,向下墜落時,是放棄將我帶向光明,走向灰暗。"

他顫抖著伸出手,擁抱著逐漸冰冷的身軀,將頭埋自於他人的懷中悶聲道:"沒有了你,我將不在會飛,也沒有資格待在光明下擁有潔白。"

像隻雛鳥,依戀著大鳥的羽翼,渴望著飛翔。

然而一但大鳥的羽翼沒了,所謂的飛翔也慘遭斬斷,這一切只是為了大鳥。

沒有那雙翼,誰來保護?沒有那雙翼,誰來教他飛行?沒有那雙翼,他可依靠誰?

"我是你的羽翼,只要你想飛,我便帶你飛;你是我的希望,只要你想墜落,請將我帶向黑暗,無論如何我都像當你的羽翼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