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英獨、米獨、法獨、普獨、羅獨、鯨魚組(挪冰)短篇賀文。

 

1.

  「我要你臣服於我的腳下。」翡翠詭譎的眸色在黑暗中閃爍著,海盜時期的那股傲骨此刻展露出來,那股傲氣、不可侵犯的囂張狂顯露於那雙美麗的眼眸。
他挑起對方的下顎,玩世不恭的笑容漸漸地上揚著,看著張總是板著臉,嚴苛的傢伙終於堅忍不住而露出一絲疲倦,接著便是一個狠吻。

 

2.

  「路得~」聽到那生朝氣有活力的叫喚聲,他不禁感到一陣胃痛,即時自己沒有特別去注意,那傢伙仍會出現在自己面前。「路德路德來吃漢堡吧!今天我買了────」對方話未說完,他便打斷他:「你不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沒處理完嗎?」看著桌面上的文件皺眉。見對方揉著太陽穴,一絲頑皮在蔚藍的眼劃過,湊到他的臉龐輕輕吹了一口氣柔聲道:「我這不就來了嗎,路得……」在對方呈現呆愣的狀態時,他咬了一口食物不顧對方的意願便往他人的口中放入。

 

3.

  揉著眉頭,看著堆積如山的公文,他不禁嘆氣。「小路德~怎麼又嘆氣了呢?」輕快的語氣不禁讓他的額皺得更深,「還不是因為你。」簡潔有力充分表示他此刻心情不佳。藍寶石般美麗的色澤中閃過一絲邪惡,他靠近他的身邊在耳後輕輕磨蹭著,時不時的在他人耳邊吹風,在那人要反抗時,他說:「現在就做如何?」用著那無法抵擋的曖昧神情,勾引著他。

 

4.

  「威斯特~」聽到那有朝氣的叫喚聲,他不禁感到一陣莫名的胃痛,下意識地想避開他,只因為自己的事還沒處理完。「今天可不可以────」話未說完,一個溫 潤不屬於自己的熱氣藉由嘴吧傳遞過來,待雙方因缺氧而短暫分離,鮮紅的雙眼赤裸裸的直視著他,充滿情趣的火焰在眼中熊熊燃燒著。「我不許別人得到你,即使是公文也一樣。」」霸道的語氣沒有反駁的餘地,不管對方答不答應,便是個熱吻鋪下。

 

5.

  溫潤的暖意在耳邊飄過,挑起他的敏感,在疑惑之時他早已做出戒備的姿態看著床邊的人,「誰?」「嘿嘿小路德晚安呀~」爽朗的招呼聲加上不明的笑聲,他此刻感到深深的無力,摀著臉呢喃:「為什麼連你也是……」明明是個強大的人卻是如此模樣。心中暗自想著。聽見他低喃的聲音,他愣了一會,接著發出不同以往的輕笑聲,踏著無息的步伐走到他的身後輕輕地懷住他,「沒有人是完美的,如果我在你的心目中是如此……」在他的滾燙的臉頰上落下一吻,「我願意為你……」

 

6.

白雪緩緩地至天空灑落下來,覆蓋大地成一片片銀色世界。「艾斯蘭……」雪驟然及急速下降,隨著風鼓舞著。靜謐的銀色與黑色交織的夜晚,他輕聲呼喚著他。
「嗯?」他見他的呼喚,艾斯蘭漫不經心地回應著。


「用你的身體溫暖我吧。」

「什、什麼?!!!!」見對方應竟如此的大,那白皙的臉只因為自己的一句話瞬間脹紅,他微微勾起一抹笑容。「來是說這次換我來?」輕輕地撥開他的衣領。

「誰、誰准你這麼做的?!」他羞紅著臉,一臉兇惡的對著諾威吼著。接著又想到自己似乎回錯話,趕緊又道:「不、不對,這樣做有意義嗎?要溫暖幹嘛不進去屋裡!」

撇臉變不理對方,諾威看著他那副彆扭的模樣,不禁輕笑一聲,潮紅未退的艾斯蘭一聽了生氣地回頭,正準備吼人時,只見對方的臉瞬間靠向自己。

「做、做什────!!」話還未說完,那份屬於他那柔軟的入侵似的侵略了他的唇、口、及舌。回過神來的他早已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擊,如蛇靈活般的柔軟,步步勾引著他,步步推入他親手設計的陷阱裡,無可自拔。

「嗚、嗚……」用著他僅剩了意識輕垂著他的胸口,痛苦與甜蜜交錯著,令人窒息的深吻,將他帶入那用雪做成的牢籠,一點一滴地侵蝕剝奪著他意識,麻木了他的感覺神經,沉溺於那渾沌的感觸中。

那甜蜜與痛苦交織的吻不知道何時結束,帶他心律逐漸和緩,意識清新時,只感覺到耳邊有一股濕潤的暖風吹著自己,「一生一世……你,只屬於我的。」命令般的口吻,向他宣示著。

好不容易緩和的心跳,此刻逐漸加速著它的節奏,那代表存活的證明。頸邊感到一陣刺痛,艾斯蘭不滿地看著諾威,他輕輕的勾起一抹微笑,在那刺痛上烙下第二個吻,「不管天荒地老,海枯石爛,我永遠與你同在,我的愛人────」

「白色情人節快樂。」細膩的,綿甜的,像是在品嘗似的吻,再一次的在他的身上烙下痕跡,火一般的烈焰正刻印著。

遲疑地伸出手,凝視著對方不同與寒冰般的蔚色雙眸,他伸出雙手勾著對方的脖子,輕喃著:「……情人節快樂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