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時空背景與國家歷史毫無關聯。

※微微的鯨魚(挪冰),屬於艾斯藍的心理描述。

※角色有崩(應該(?

※此篇是在鋪浪上所打出來的短文,文筆等等的會有點糟(?)錯字可能很多(掩面(不))

 

 

【正文開始 ↓】


叫哥哥。」


「蠢死了,誰想叫。」


盯著眼前不怎麼聽話弟弟,他微微嘆了一口氣。


好不容易有了「血統證明」,證實他是自己的弟弟,沒想到著傢伙嘴吧不怎麼乖巧呢。


上次在走時還偷偷叫了一聲,明明心裡希望著卻一直違背自己的心意呢。


真是可愛。


不好好教導他一下是不行的。


「這是提諾做的餅乾,你要吃嗎?」拿著精巧的袋子在他面前搖晃著,而對他如此行為的回應是一劑狠瞪。


那次聚會後才曉得那個性情溫馴的少年名叫提諾,而那名旦眼鏡的青年名叫貝瓦爾德,至於另一個沒有特別留心去記,反正在那之後的聚會他總是常常缺席。


「誰要吃那個東西啊。」如他所料的他一臉嫌惡的看著,對於他的反應他不怎麼生氣,因為……


「不吃我就吃掉了。」打開小袋子,他做試要將餅乾吃掉,正準備放進嘴裡時,手中的餅乾就被搶走,「不吃白不吃,我是因為怕浪費才吃掉。」紫羅蘭般的雙眸狠狠瞪向自己,便拿著袋子中的餅乾一口一口的吃掉。


呵呵,明明就喜歡,真是個不乖巧的孩子。


「艾斯蘭這餅乾你喜歡嗎?」


「不喜歡。」他一口回絕,但想想不太對,瞥了一眼身旁比自己大些許的少年,他似乎看到一個很令人驚愕的畫面。


他剛剛似乎看到這傢伙在笑?


是他的錯覺嗎?


肯定是,這傢伙是出了名的面癱臉,哪可能會笑,八成是自己神經錯亂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對,肯定是,最近太常看提諾那傢伙的笑容才變這樣,討厭死了。


真討厭,幹嘛每天擺著笑容對自己笑,雖然自己不怎麼討厭……不,還是很討厭,討厭死了。


討厭別人對自己好,討厭就次討厭,明明可以不用理會自己,幹嘛對自己笑。


艾斯蘭越想越憤怒,每咬下的一口總是非常用力。


「啊!」好痛,咬到自己的嘴吧了,他吃痛的摀住嘴吧。


聽到他的慘叫聲,他關心的詢問:「怎麼了?」看他用手摀住嘴吧,他不禁勾起一抹微笑,看他那副模樣便猜得出一二,「是咬到嘴吧?」


紫眸的主人狠狠的定向自己一眼,「眸有,哦此事侯和。」說完這句話她就後悔了,這個腳字完全不對的話哪可能沒事?又不是笨蛋誰會信啊?


想到這他就不禁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年,沒想到這一看就與他對上了眼,他瞬間脹紅著臉趕緊撇過頭來。


看他這副慌張的模樣,還有明顯可見的脹紅跡象,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,真是個可愛。


「給我看看。」他試圖將他的臉版向自己,然而他頑固的抵抗,他有些不滿,「給我看。」他的口氣不禁重了一些。


聽到的口氣有些不滿,艾斯蘭才不怎麼甘願的將臉轉向他,但眼神卻朝著別的地方看著。


「把手拿開,嘴巴打開。」


「……」


艾斯蘭難得照做不怎麼抵抗。


只是他的眼神仍然看向其他處,他心煩易躁的遠望前方白銀色的山,試圖平靜自己的心,真是莫名其妙,只是看了他一眼怎麼會讓心情那麼煩躁。


一直強迫他叫他哥哥,還拿什麼血統證明,真是蠢死了。


叫了有什麼用?當了兄弟又有甚麼用?反正自己也是可以獨自身活,一個人和帕生活在一起也是很快樂的。


為什麼你們偏偏要介入我的生活,搗亂我的步調?


他越想越氣憤,此刻一到聲音響起,淡淡的道:「只是舌頭被咬傷。」


「我也知道!」他猛然轉過頭用力地瞪了他一眼,卻沒想到他的頭與自己離得非常近,近的雙方的鼻子都碰觸到……


他嚇了一跳,狠狠地將諾威推開。


被推開的諾威有些不解,這傢伙怎麼了?「你沒事吧?


艾斯蘭縮著身體,將頭埋著雙腿間,大聲叫喊著「走開走開走開,我討厭死你們了,討厭死了!我討厭你們所有人,超級討厭!」


隱忍許久的情緒,在這叫喊中宣逝出來,強忍的淚水也一滴一滴地流了出來。


他哭的不是因為他近日所受的委屈此刻爆發出來而哭泣,儘管心中多麼不滿,但他心中仍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,期待大家喜歡他,接受他,他的哭泣是因為他後悔說出來。

 

他害怕受傷。


多年來的寂寞,終於能停止了,他非常高興同時也害怕著。


他害怕他那副不討人喜歡的個性不被大家所接受且喜愛。


因為希望的越大,相對得失望也大。


他不想再受到傷害。


既然如次那就先討厭所有人所有的一切吧。


討厭他們的笑容,討厭的們的接受,討厭他們的親切,討厭他們的一切……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好討厭。


討厭的令人窒息。


一股溫熱的暖意至上方傳來,「別哭。」他如此說道,「大家都喜歡你,因為我們是家人。」


帕芬說過,家人是世間上最強大的牽絆,永遠切斷不了。


即時你再怎麼討人厭,他們仍會接受你的一切,即使是不完美的那一面。


聽到他的話,他不故一切的擁抱後方那個人並且大哭。


即使再怎麼討厭,但仍渴望著,渴望著這份關愛。


他輕輕拍著緊抱住這自己的弟弟,「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,因為我是你的哥哥。」


「哥、哥哥……」他邊哭邊叫著。


「恩,哥哥,以後如果你被欺負,你可以叫哥哥幫你的。」


「哥……」在那之後他忘記他說什麼了,他只記得他不停的哭不停地叫著哥哥,待他醒後是隔天早上的事了。


「帕芬。」他喚了一聲。


帕芬一見他醒,便飛到窗旁不停地唸著,「你終於醒啦?害我超擔心的你知道嗎,昨天是那個金毛的把你帶回家,我看你被他背回來嚇個半死……」


「帕芬,」艾斯蘭打斷他的話,眼神有些茫然地盯著前方,「家人是個可以給人溫暖的對吧?」

 

「對阿,你不之家多好啊,像我就超期望有個家,家中有老婆,有了老婆便有小孩……不對你問這幹嘛?」


帕芬疑惑的看著他。


艾斯蘭沒有回答他的問題,而是又問:「那家是最強的牽絆嗎?」


「嗚,算是啦,但是基本上要有個自己組成的家,要先有老婆才可以……」


「老婆?」


「說好聽一點就是戀人情人啦,一但發下了誓約變成了家中的一份子。」


看到艾斯蘭一臉疑惑的樣子,帕芬好心的解釋:「再組成一個家庭時,總是要從戀愛開始,那個階段的另一伴稱為情人或戀人,到達議定的程度,雙方發下了誓約便能成為家人的關係。」


艾斯蘭沉思了幾秒後,又問:「那哥哥可以成為戀人嗎?」


「只是表面上稱為哥哥,實際上卻沒有血緣關係就可以……等等,問這你要做什麼?」


「沒有,我只是在思考一下我的未來。」


帕芬一聽,感動地拍拍翅膀跳到艾斯蘭的面前,「艾斯蘭你終於想通了嗎?你終於肯聽我的話好好過生活尋求你的生活過下半輩子了嗎?你知道我聽了多感動……」


就這樣帕芬嘮叨的廿(?)了幾句後,感覺口乾舌燥才終於停下話來喝口水,突然想到一件事,「艾斯蘭,那你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?」


艾斯蘭聽到這問題,不禁脹紅著臉,看到那副模樣的他,帕芬更加好奇,「對方到底是什麼人?」


艾斯蘭思考了幾秒,基於帕芬是與自己相處最久也是最可靠,也是唯一能幫助他的鳥(?)他決定到訴他:「是哥哥。」


帕芬愣了愣,確定自己沒聽錯話,「哥哥?哪個哥哥?」


「就是諾威哥哥呀。」艾斯蘭認真的回答。


這下帕芬真的驚得說不出話來,他記得他的教育應該沒出錯吧?怎麼他家的小孩會愛上一個……男的?重點還是他哥哥?


……也是,他家小孩好像從來沒看過與他類型想似的「女人」啊……


不行不行,他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,把他給導回來才行啊!!


於是帕芬愛的教育在此展開(?)

 

 

小小後記:

此篇似乎有點崩?至於帕芬能說話就當作冰島能聽懂鳥兒說話的專利吧~(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